罦罳未置

致歉

emmm是这样的,首先向点过文的各位道个歉:拖了这么久也没更好文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点过“凹凸世界”的各位,真是十分对不起,我暂时不能写各cp的文了,虽然不能说是退圈,但我已经写不出这个圈子里像样的文了。真是对不起!
我会在点文里抽几篇写的。
最后再次致歉【鞠躬】。

开始更文

哦我的天我回来了,开始更点文。@是阿醉啦 @愿以 @伴金拔凉 

我很开心,谢谢,
真的谢谢你们啊,
不论是亲朋好友,
还是我的信仰们,
今后,
多多指教,
【笑】

爱啊,
值得啊,
好多心绪,
你喜欢的是,
只要你喜欢的,
就值得的啊,
那么多的,
啊那是,
星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









我爱你,











还有下文,






别急,










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了,


吧,

再见,

【嘉德】愿这一生守护你

【嘉德】愿这一生守护你(2.,3.)

*cp嘉德罗斯X雷德
*很平淡的一篇文
*小学生文笔
*ooc有吧
*本文又名《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系列2》
*并不懂多数原设,于是若有bug欢迎指出!
*迟了几个世纪般的更文我的锅……手冻住了……

原著:凹凸世界
By:罦罳未置

……*……*……*……








2.
嘉德罗斯视角

雷德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总是走神。平时活蹦乱跳的,三句离不开祖玛。

啧。

一想起这家伙的温柔都给了她,我就浑身不爽。

蒽?你问我怎么不爽?

我想把他摁在床上狠狠c   a  o一顿。


对啊,我喜欢他。

可是得一辈子窝在心里,这个令人难受的秘密。

也不知道这家伙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只要我一瞄他一眼,他就显得有些慌乱。

八成是顾虑我,想对蒙特祖玛表白心意了吧。

啧。

去找格瑞打一架吧,烦死了。


3.
雷德视角

老大又去找格瑞了。

但是老大的状态很不对。

这次看到格瑞二话不说直接开打,凶得不得了。架势就像……在发泄什么。连格瑞都在皱眉对老大说他需要冷静一下。可老大居然骂道:“吵死了!打架还啰嗦什么?!”

老大没事吧……

格瑞用烈斩呼出一阵巨风刮向老大,告诉他:

“你冷静点。就你现在这个状态还想打架?没出人命算不错了。”

老大沉默了几秒,大概冷静下来了,转身走了。我和祖玛同样沉默地跟在他后面。我回头看见格瑞扛着烈斩目送着我们,然后也转身离去。

老大周身散发着骇人的气场。连祖玛都不敢靠近。

我沉默地盯着老大背后。

他长高了啊。


……*……*……*……

凹凸大法好!!!我爱全员!!!我永远爱他们!!!啊啊啊啊啊啊……

【夜伊】夜空中的那颗星

【夜伊】夜空中的那颗星(1.)

*虽说没改王的设定,但目前不会提及有关王的事情。
*鼓起勇气发出这篇,我觉得不会有人看……
* @花那个雾 啦啦啦啦啦~

*原著:K
By:罦罳未置



……*……*……*


是夜。热闹的街上灯火通明,人们摩肩接踵地行走在此。繁华的城市上空,黑幕般的夜空中一颗颗宝石般的星星不时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大楼楼顶,一位白发少年坐着。他的身后,是一个扎起黑发的青年,青年佩着一把剑。微风轻轻拂过二人的发丝。
“这会儿真是舒服呢。”白发少年开了口,是对黑发青年所说,“对吧,小黑?”

“啊,是啊,伊佐那社。”夜刀神狗朗如是说。

伊佐那社微微扬起嘴角。NEKO在家里睡觉。只有伊佐那社和夜刀神狗朗二人在吹着风的平台欣赏夜景。

突然,二人上方的一个声音打破了宁静:“呵呵呵呵……”

闻声后,主仆二人皆抬头——

一个穿着黑色长裙,戴着白色尖顶帽的小女孩坐在一轮血红的弯月上。

“有意思……”女孩笑着挥了挥手,平台上顿时起了白雾,包裹住二人。

“什……”夜刀神狗朗先觉惊讶,而后有些慌乱地看着周围。他呼唤着伊佐那社,但因为白雾侵袭,眼前已看不见自己的王了。

“好好享受吧,”女孩笑着看着白雾散去却空无一人的平台说道,然后抬头,望着天空中的月,“这可是你说的……”

天空中洁白的月,此时却显出了几块黑斑。




等夜刀神狗朗睁开眼,自己已经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站着。他警觉地看了看四周。这里像是一个封闭的地方,四周都黑黢黢的,什么东西都没有。就在这时,响起一阵脚步声。夜刀神狗朗闻声转头,来者令他惊异不已——是伊佐那社!准确点说,是一个很像伊佐那社的人。只不过他有着和狗朗一样乌黑的头发,散发出的气场也不再是原来的小白所有的温柔。

“……伊佐那社?”狗子疑惑地开了口,可在下一刻瞬间进入战斗状态。

微笑着以一种慵懒的口气说:“蒽?你在叫这个身体本来的主人吗?”说着伸出食指指了指自己,挑了挑眉。

“你不是他!”狗朗的口气中透着不着掩饰的怒气,“你是谁?!”

依旧微笑着:“如你所见。”

夜刀神狗朗咬牙切齿:“把他还给我!”

摆摆手:“嗳,别急嘛,冷静点,听我说,”脸上的笑容越发诡异,“如果你答应和我玩个游戏,我可以考虑把这幅身体还给他。”

“他”指的,自然就是真正的伊佐那社。

“……什么游戏?”

“迷宫之路。”说着,打了个响指。霎时,周围的黑暗褪去得一干二净,在短暂的白光闪耀过后,呈现出一个迷宫的样子。

“规则很简单,先走出迷宫者则胜利。如果你赢了,我就让他回来;但如果你输了——”顿了顿,邪恶的话语传入狗朗耳中,“我就吞噬掉他,并且杀了不管你们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所有人。”

简言之——大开杀戒。

“……好,我答应你。”沉默了一会儿,夜刀神狗朗终是妥协,但还是盯着眼前占据自己王的身体的不明人物。可能是察觉到了狗朗对自己的不信任和敌意,耸了耸肩:“你放心,我说话算话,”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再次笑道,“那么,游戏开始——”

……TBC……

我觉得狗子人设崩了……【瘫】

帕洛斯真的好可爱!!!我爱他!!我想……(你别想)

10fo点文结束。
我的速度比较慢,请各位看官耐心等待呐!
谢谢海涵!

10fo点文~

占tag致歉。
妈耶刺激……
话不多说,cp向看tag,凹凸文野柯南K都有……点文走评论。

【芥敦】我们在错误的时光里及时抓住了对方

【芥敦】我们在错误的时光里及时抓住了对方(3.2)

原著:文豪野犬

by:罦罳未置

*老久之前写的一篇,手生。
*ooc……
*不定期更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小学生文笔
*与 太中《有你,足矣》有联系(不过还没弄好)。
*私设有
*这是我不懂事时写的,有bug请原谅……欢迎指出



*…


“轰!”爆炸过后,浓雾中窜出两个人影。其中一人撑着地剧烈地咳嗽。半虎化的中岛敦担忧地朝那人喊:“芥川你没事吧?”芥川只是不停地咳嗽,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淡淡地道:“人虎,别分心。”中岛敦被噎了一下,随即瞪着站在雾里的炸弹狂。这人虽不是个异能者,但他扔出的炸弹的威力不比“柠檬炸弹”弱。这令侦探社和黑手党吃了一惊。所以他们将“新双黑”放出来,不仅去治退那个炸弹狂,而且也是培养、锻炼他们,让他们更有默契。

不过他们已经很有默契了……

至于为何要将这个人捕获,那是因为最近出现了一个组织。头领便是一个异能力者。虽然太宰和中也与这个头领交过手,但那人的下落和目的不是很清楚。连他的手下有多少也无从得知,只知道目前的这个炸弹狂是他的手下其中之一。所以需要把他抓来拷问。毕竟这个组织不仅破坏了黑手党的货物,还炸了黑手党的一个据点。谁知道他们怎么获得这些信息的!(别问我“谁”是哪位)再加上组织的信息获得的贼少,森欧外对此黑着脸。哪知不久后这不要命的组织竟然又在谷崎润一郎和直美外出时向他们开车偷袭,企图撞伤甚至……总之,这令社长大怒。于是乎,双方都同意派“新双黑”出面解决这个问题。当然,“双黑”以及侦探社、黑手党也都开始搜寻组织,警戒起来。


*…


我更得很少真的很对不起!
【乖乖被打】